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》心得

每一分鐘都有人在他的故事裡,看到自己。
 

書腰寫的,看完之後我懂了。

41個故事,有的就是看他耍智障,有的是看他朋友耍智障,

有的就是笑著想自己曾經發生過的智障事。

智障到我在咖啡廳對著一本書一直癡癡傻笑。

張嘉佳的生活不只有喜,還有怒哀樂。

處在一個失去一堆東西,還看不到目標的現在,

很意外自己掉了幾滴淚,還好掉在房裡。

學會怎麼哭才懂得怎麼笑吧,我安慰自己。

「難過的時候,去哪裡天空都掛著淚水。

後來發現,因為這樣,所以天空格外明亮。明亮到可以看見自己。」

「我年少的美妙時光,是想對你好的。

後來發現,只有不再年少,才有了對你好的能力。可是你已經不在了,那我只能對自己好一點。」

接下來又會有多少人從我的世界路過?
而我,又會路過多少人的世界?

很棒的床邊故事,推薦你也看。

 

 

btw 我只是抒發自己看完書的心得,不是簡介

從新知識中去找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

快跟擬桃一起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!

arrow
arrow

    森舞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