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應該都用過Photoshop吧?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個功能叫"遮罩"呢?

這是擬桃 目前愛用的功能唷

前幾天擬桃 看著最愛的孔劉的照片

(圖片來源:FB粉絲團「孔劉台灣甜心」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著看著突然靈機一動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變成↓↓↓這樣如何勒XD

阿加西靠這麼近好害羞阿 

這就是用"遮罩"把左邊的大頭主持人挖掉

底下放上自己的照片就可以囉~~

是不是很簡單呢~  (其實我花了兩小時........)

教學什麼的大家去網路找吧

覺得這功能應該蠻好找的

我只有打算曬圖還沒打算po教學

教學什麼的太麻煩了我是懶女人XD

而且我才剛開始學photoshop

不覺得我有能力可以教學  哈哈

到是不介意有人想要請我幫忙做

以下開放報名(?

前十名免費幫挖XDDDD

(聽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XD)

 

每周發一篇文任務完成 

通常在禮拜五或六會發文唷

喜歡的朋友請按個讚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森舞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